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iping 职业:安逸就好 年龄:不惑 位置:北纬...东经...

你是我的生命中的不变美丽

2012-03-20 16:52 阅读(?)评论(0)

转眼消逝的是昨天,

今天你在哪里?

风带来你得一丝气息,

那是证明你我在相惜。

转眼间我已经飞霜两鬓,

被你搀扶着走在久居的树林里,

上天注定你我这份缘分,

下辈子还要在注视中化作青烟一缕。

琴声中有你无声的泪滴,

化作五线谱上一个低音的“米”,

比赛服上腰带颜色代表着你在挑战自己,

孔雀东南飞让你去体验什么是集体,

每一次的交谈我体会了幸福的乐趣。

你是我生命中的不变美丽。

让我去体会晨光中的繁花似锦,

让我感觉到了明天的悄然来临,

我再一次闻到了你的气息,

是清新和美丽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